含光含光

无病呻吟。

骊山记

1.是突然决定要去骊山的。周五的课取消了,多了一天假期,学完埙回来,听到小良和她同学打电话说去骊山,末了,我说,我也要去。
2.早上6点多起床,洗漱磨蹭收拾东西吃早餐买零食,7点10分才到公交车站,坐车到小寨,换车到了火车站,历时将近2个小时。去到火车站,坐914,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。
3.到临潼,在车上看到路边有很多卖苹果的,我有点奇怪,苹果不是洛川比较多嘛。本来是在陆军疗养院下车的,我和小良不认识路,到了空军疗养院才下车,好在离陆疗也不远。
4.在路口等小良的同学来接,好冷。旁边有一个大的广告牌,写着【大唐华清城】。
5.等了大概半个小时,小良的同学来了。他带我们去他学校吃饭,走到路边才发现之前我以为的苹果全是石榴。
6.那个小良的同学就称他为小蓝吧,因为他穿了一件蓝衣服。进了小蓝同学的学校,校门有棵柿子树,有校工在用梯子摘柿子,我想起来我们州大河的柿子树,很美。
7.我们去吃了面,然后买了水就出发了。沿着盘山公路走啊走,一路两边都是石榴树,这几天应该是末季了,树上的石榴不多。
8.好累啊。路边有很多人坐着卖柿子和石榴,我看到写着【火晶柿子,临潼石榴】。还有很多农家乐,我一路走啊走,只有卖水果的和车,我心想这就是爬骊山吗?也太无趣了吧。
9.走了一个小时,腿好痛,终于到了牡丹门,但是要收门票,小蓝同学说带我们走错路了,这条路他没有走过,气死我啦!然后一致协商后我们原路返回,又走了半个小时回到山脚。
10.腿真是痛死了,而且我还穿了靴子。小蓝说之前没有走小路是因为小路难走怕我们不好走,但是我们还是去走小路了,从村子上去的,路边有村民在吃面,好香啊。
11.等会接着写先发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